close

111.jpg

 

廚房用品是否好用,一方面要用起來容易,抽油煙機另一方面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否則用兩天不好,也很不好。

今天分享的這10件廚房用品,特別耐用,我家已經用了2年了,經驗還在網上,我真誠的建議家裏備貨!

1、磁吸計時器

之前一直覺得這是個很沒用的東西。我們家裏不都有鍾表和手機看時間嗎!

等到學生真正的做飯時的場景是這樣的,明明要15分鍾後關火的,忙了一會兒看時間才過了五分鍾,再去忙完過來的時候鍋已經燒幹了.....欲哭無淚,浪費了食材且很有發展安全風險隱患!

這種電子定時器帶磁吸,可以在冰箱、熱水器、抽油煙機等廚房用電,無時鍾滴答聲,可以向前定時,也可以倒計時,時間有鍾提醒。

我已經用了兩年了,和新的一樣。字體足夠大,操作方便,老年人喜歡用。 廚房不僅可以用,孩子們也可以用它做家庭作業。

2、丁腈手套

在家用手套內,普通橡膠手套不推薦使用。雖然它們有很好的彈性,但它們太薄,很容易被切割。厚厚的手套不容易戴和脫下,而且很容易通過出汗粘在手臂上。

丁腈材質比較薄,有一定的硬度,而且比較堅韌,內部有輕微的彈性,所以穿脫都比較容易,穿起來也比較服帖。

手心防滑控制顆粒,做家務的時候也不會出現打滑。

這是我用了兩年的手套,我經曆了很多“困難”,但還是像新的一樣,沒有劃痕,變色的跡象,手術級的手套真的沒有被吹掉。

PS: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經常塗上厚厚的護手霜,戴上一次性手套,然後戴上這種丁腈橡膠手套,在做手膜的同時做家務,一石二鳥,哈哈哈。

3、可折疊瀝水籃

大多數蔬菜籃子都有一個共同的痛處——它們占據空間。還有我家的洗衣籃,正好解決了這個痛點。

乍一看,除了顏色比較正,似乎沒有什么特別的。其實並不是。它的使用感真的秒殺所有同類產品。

首先因為它是通過矽膠材質,使用的時候可以不用自己擔心割到手,而且由於矽膠材質冷熱耐受力兼備,能洗菜用,還能放進一個鍋裏用來焯菜瀝水用。

不使用時折疊起來,掛在牆上或放在抽屜裏面,一層薄層,根本不占用空間。

4、重力感應油壺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媽媽總是提著一個大油桶倒油,偶爾還會因為溢出而踩踏她的胸部,在餐館用油不是一種快速的方式,所以每天都不必提一個大油桶。 不幸的是,我太年輕了,不明白這些事情。

後來自己學會了用飲料瓶子裏的油分裝油,倒起來真的很容易,但是有螺絲蓋的時候,掛起來的油很難清理等等。

有了自己的小家,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後,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東西,所以前前後後買了好幾個油壺,最滿意的就是這個小鳥油壺。

它是廣口瓶口,分裝油的時候可以不用因為擔心他們倒在外面,蓋子上的配件企業都是是可拆卸清洗的。

兩年來最讓我感動的是它是重力感應,瓶體稍微傾斜到蓋子會自動打開,而不鏽鋼油噴嘴在那裏,不要掛油!瓶子總是幹淨的或油膩的。

為了使廚房更整潔,我現在已經完成了一套,醬油、醋也是用它分的。

5、防油濺網

新廚師討厭胖子!當我炒菜的時候,一點點水,油的想法到處都是,特別是木耳,豆腐和油炸食品,我不僅擔心燙傷自己,也不想把油擦在爐子和牆上到處都是。

還買了防油面膜,既能保護臉,又能燒傷手和胳膊。

用這個問題就好多了,菜放進去就趕緊遮擋住,不會濺得到處都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同時企業還能通過減少環境清潔的麻煩。

使用後,再用海綿刷子蘸上洗滌劑精刷,或直接扔進洗碗機內清洗,接收比較方便,掛起來或放入櫃間,平也不占一個地方。

6、懸空粘貼收納盒

家裏總有學生一些雞肋空間資源利用學習不到,這種後面帶粘貼的滑軌收納盒就完全能把所有這些不同地方政府利用發展起來,比如水槽下方水管旁的空間,可以選擇用它來收納一些小的清潔用品、廚房小工具等。

它可以用釘子釘住,在廚房用了一段時間,到衣櫃裏也買了兩個,靠壁櫥裏放襪子、內衣褲、飾品等小件,用抽屜拉,用完後找東西也很方便。

實際拉收納盒的體驗也很好。本來預計可能不會這么流暢穩定,但是用了兩年,發現之前想多了!

7、帶幹燥劑的調料盒

廚房的種種社會問題研究裏面我們還有這樣一個企業比較困擾的就是調料返潮,鹽和雞精經常結塊,而調料盒裏面帶有幹燥劑,能有效進行吸附濕氣,這點也是非常打動我。

它的內部有一個卡槽,裏面的幹燥劑也可以定期更換。

自用兩年的感覺,概念實現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價值還是不錯的,唯一的不足可能是,瓶口有點小,當勺子有點麻煩。

將食品袋中的幹燥劑粘貼在調味盒的蓋子上,也能達到這種效果。

8、廚房油汙濕巾

經過多年不愛洗油布的麻煩,我應該是第一批用廚房抹布的人,昂貴的幾十個包,便宜的幾個包我都試過了,總結了一條規則。 成分中含有烷基糖苷,俗稱APG活性因子,能清除油汙,不含此成分的廚房濕巾,不推薦廚房使用。

廚房自己做飯時間頻率高的話,選擇性價比高的廚房濕巾就尤其具有重要,再怎么可以使用也不心疼。

這種廚房濕巾已經使用了兩年多,炒菜方便地擦拭爐子和油煙機很方便,裏面有檸檬酸成分,我偶爾會擦拭水龍頭和水槽上的秤,擦拭也很幹淨。

9、一體式燃氣洞洞板

熱水器下面的管道亂是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既要隱藏難看,又要實用,又要好看。 與面具相比,我對孔板比較樂觀,也是考慮到它的存儲功能。

在遮蓋醜陋的同時也可以做一個儲藏區,把一些廚房用具的儲藏起來。不喜歡工具暴露,直接打孔板效果比較好。

以前有開洞板,需要用磁鉤掛。下部懸空無法固定,前面被遮擋,管道仍從側面露在外面。現在有一體式的,直接粘貼固定,側面也升級了小白擋板。最後,180°無死角。

這個問題應該是遮管道的天花板一樣了吧,目前還真沒見過比這個企業更好的方案。

10、手掃燈帶

說實話,我一直有意識地把切割區域下的切割區域是暗的,但從來沒有想過加燈,割一只手後移動了燈照明,用來拿真的很不方便。

誰會想到我的生日禮物是我父親送的一盞燈,雖然沒有一點歡樂,但至少是一顆心。

我沒想到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很實用的。首先,它是磁性充電,這消除了布線的麻煩。只需在充電、充電後取下,吸附在機櫃上即可。從 LED 發出的光很亮,而且傳感器也很靈敏,人們走到自動燈的前面,人們離開大約15秒鍾,非常智能,完全沒有手動開關。

雖然可以充電,但是電池耐用,基本上充一次電需要半個月左右。這份禮物已經變成了我最喜歡的禮物之一。

相關文章:

裝修廚房,堅決不“窮裝”,多花點錢,把這些設計做好,鄰居也羨慕

廚房裝修先別擔心,三種布局再清楚安裝也不晚!看看哪一個對你的家有用

很多企業業主頭一次裝修自己不懂,一個非常好用的廚房,要注意這8個細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电
    全站熱搜

    aia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