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水腫、倦怠、咳嗽時有粉紅色泡沫的痰液、以及胃口不佳。診斷檢查:所有高血壓、心髒病的相關檢查,特別是當胸痛 和無法解釋的症狀出現時要立即就醫。

專科中心有專業進口的檢查儀器,可以更加詳細的檢查出問題所在,此外,醫生也會根據你的情況為你制定合理的檢查計畫及 治療方案,幫助你順利治療心律不齊,心肌梗塞以及心臟衰竭這類心臟疾病。

成因:風濕性心瓣膜病也稱慢性風濕性心髒病,是指急性風濕性心髒炎後所遺留下來的以心髒各瓣膜病變為主的一種心髒病 。征兆自測:心悸氣短,活動後喘促、疲勞,乏力,咯血等左心功能不全。

重者出現頭昏,心絞痛,心律失常,甚至暈厥,猝死。晚期出現呼吸困難、咳嗽、咯血等左心功能不全症狀,體征為主動瓣 區聽到響亮粗糙的吹風樣收縮期雜音,向頸部傳導,並伴有收縮期震顫等。診斷檢查:心電圖、胸部x線;超聲心動圖;右心導 管檢查。

相關文章:

心臟病如同隱形殺手

對 心臟病做早期檢測與管理

變異 型心絞痛: 因冠狀動脈痙攣

心 髒病的早期症狀什麼?

一些染色 體異常的疾病常伴有先天性心髒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