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0).jpg

1、离不开防晒

防晒霜很重要,特别是对于长满粉刺的皮肤。紫外线会加重加深色素沉着,如果遇到一定要晒太阳的时候,首选用帽子、阳伞等物理方式防晒,其次出门前擦上防晒霜抵挡阳光。

2、良好习惯对付红色痘印

这个红色的斑点实际上是一种假伤疤。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去暗瘡印藥膏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一般来说,通常这样的红斑平均来说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良好的饮食和护肤习惯可以促进红色痘印的消除。

3、千万不要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所以请不要吸烟,它不仅对皮肤有害,而且对你的健康也有害。

4、不要常常洗脸

正常情况下我们每天早晚两次洗脸是生活必需的,但每天经常洗脸,会适得其反,这会影响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皮肤表面的油脂一旦被清洗干净,皮脂腺就不得不加班加点地工作,以实现其天然的保护功能。结果,皮脂腺变得越来越易怒,越来越活跃,面部变得越来越油腻。

5、可以吃番茄去痘印

番茄富含维生素C,相信大家都知道。番茄就是一种常见的蔬菜,是MM美容的佳品,它里面含有的番茄红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防止肌肤表面老化,有效祛痘,越是鲜红的番茄其茄红素的比例就越高,日常多吃番茄,不仅可以祛痘消除痘印,还可美白哦。

6、注意防晒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显而易见的,但不知道除了引起皮肤老化外,还有晒黑皮肤的结果。皮肤因黑色素沉淀过多而暗沉,痘印自然得不到改善。整体护理需要选择具有SpF值的面霜或防晒霜。对于痘印,选择不增加皮肤负担的防晒喷雾最为合适。

相關文章:

祛疤方法主要有这些

脸上的痘印、痘坑能去掉吗?

去除痘印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