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最主流的成品家具風格,也出現了全屋家具銷售的明顯傾向,如輕奢家具,其最大的特點是家居空間的整體輕奢化 ,而其落腳點已不僅僅在於家具。

新中式家具最吸引人的地方,既有家具本身所散風的傳統氣息,更有整體家居空間的中式氣息。即便是主流的成品家具, 也在追求整體家居空間的s打造。

這是另類的全屋家具銷售。雖然與定制家具企業所說的全屋定制內涵有較大差別,但是在最終的空間效果上,是一致的。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全屋化銷售已經是不可繞過的銷售門檻,也算是銷售渠道發生的最明顯的變化。

其次,鋼具辦公家具的造型多樣化,具有審美效果。傳統的家具圖案都是雕刻上去的, 能夠讓家具顯得更加美。

家具中人一定不能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在中國家具業不是所有的企業都在跟風,特立獨行者也算一大類。筆者稱之為強勢 品牌的個性化。所謂品牌,應當具有市場說服力、領導力,讓消費者在進店之前就已經有了八成的采購意向,這才能算一個 成功品牌。家具市場上就有這樣的強勢品牌。對於這樣的品牌,消費者願意盲目追隨,盲目服從,盲目信任,這是市場營銷 的高級階段。家具行業的魅力就在於多元,多變,既有潮流,又有個性。大企業能活,小企業也有充足的生存空間。所以, 了解家具行業特性的人,一定不會追求壟斷。但願阿裏的壟斷之謀在家具行業折戟,家具人有更多的活路,家具行業能繼續 它的精彩與美妙!而面對家具零售渠道的這些新的巨大變化,家具中人一定不能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而應有全局認知,了 解自己在行業中的位置,進而揚長避短,獲取自己的生存與發展空間。

相關文章:

采購家具時對樣品評審的重視程度

今年門頭溝家具定點所采購產品

北京家具企業占了絕大多數

擦完會感覺馬上就有灰塵

家具零售渠道這幾年一直都在發生著劇烈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