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季,保持和偷一點懶惰是無害的。把去角質的間隔拉長一點,對皮膚做得更好。即使是油性皮膚也可以每周或兩周去角質一次;已經幹燥的人甚至可以把時間延長到每月一次。

天氣反覆無常潮濕悶熱令肌膚狀態難以穩定仲出現敏感泛紅、油脂分泌失衡、暗粒問題我好重視美白方面,所以今次同大家分享一隻好好用既美白去斑產品就係DermaElements原液

由於臉上的油膩感,很多人根本不接觸油性護膚品。洗完臉後,他們只會滋潤乳液,認為皮膚會柔順透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它不能吸收水分,而是讓皮膚幹燥。

DermaElements原液蘊含兩項世界專利的知名抗皺成分六胜肽及五胜肽有保濕抗老及緊緻肌膚作用, 對於臉上的靜態紋、前額和眼周因鬆弛造成的皺紋最為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程度, 令臉蛋漲卜卜

如果沒有後續的水產品,化妝水會很快蒸發,尤其是當外界非常幹燥時,蒸發速度會更快,甚至會帶走面部皮膚原有的水分。

想穩定敏感肌膚狀態,?提升肌膚緊緻度, ?我係護膚程序中加入DermaElements?原液,?幫皮膚tune返好.

冬季選擇非酒精類產品(不那麼刺激性),臉部仍濕時,快速塗抹保濕產品,並加入一層乳液或奶油,及時鎖定水分。

想幫抗氧化皮膚方面就一定要揀富勒烯原液!富勒烯是一個超級抗氧化的美容成分,科學研究證實其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 C 高 172 倍。 相關文章:

冬天使用的面罩與春天和夏天使用的面罩不同

當使用過多時,保濕產品不會使皮膚松弛

就保濕產品而言,保濕成分主要分為兩大類

春季應重視眼周保濕

彌補容易彌補的八個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a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